关注者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my life in s'pore~part 4

其实我算是一个常常在宿舍的人了
他们也可以说常出去的
就好象阿婷一样
常常都会去找他的女朋友
所以半夜很难看到她在家的
我也是慢慢的才有参他们出去
记得有一次。。。只有我一个人在宿舍房间
突然阿颜就打电话来约我出去吃东西
我也很难拒绝的嘛
就跟了去咯
然后我们就一车4个人去到不懂哪里去吃海鲜
hmmm....也算是好吃的说啦
本来还打算说要去唱K的
但是去到那之后才发现已经关了
就是白跑了一趟
过后就去到了east coast park那边去看海景
看到了我真的很爱睡的说
然后还去了848买早餐了才回宿舍
当然我没有买

然后还有一次是一放工过后就和阿敏2个人去附近的ktv去唱K
就短短的2个小时吧
唱得还真尽兴
喊得不懂像什么这样
真的很爽

还有我就是那么一次
为了一个没有生命的东西
在工作的那个地方大庭广众的被人指着来骂
我还要笑笑去面对
还真的是委屈了自己啊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看阿敏喝到那么烂醉
那天外面还来了几位别间咖啡店工作的员工
他们的言行举止真的是超级搞笑的
还听得我们一头雾水

在我回之前我们还去了clubbing
那时就我,阿明,阿敏还有阿敏的朋友
4个人坐一辆taxi去到marine bay那边
当天我们去的那间刚好是gay nite
我也可以说是第一次喝得那么醉
走路都有飘飘然的感觉
很爽
然后过程中还发生了很多东西
就skip掉咯
反正也不是很重要
等到结束后
我醉意已经差不多醒了
糟糕的是有一个喝醉了
回到宿舍后2个女的哪扛得起那一个醉的
就去搬了救兵才能安全抵达宿舍

回家的前一天
我又再一次去到了我曾经到过的地方
那就是universal studio s'pore
我们就一行6个人一起出发到哪里
代步工具就是MRT
有多久没有去做过了。。。
hmm...一年多了吧
当然这一天的行程我一毛钱都没有出到
是不是很厉害勒
真得要谢谢阿颜姐啦
没有他的鼎力支持我也不会玩得那么尽兴
几乎在里面能玩能看的东西都去了
还弄得一身湿湿的
哇。。。那个裤子。。。回想起来。。。记忆深刻啊
也真得要谢谢她们啦
走了一天都累了

最后我还是又回到了515去跟他们道别
真的很舍不得,但也要说再见
就这样
隔一天我就到了changi airport去坐飞机啦
这一路上也辛苦了大家
然后就还是回到来我熟悉的地方了----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