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时间...

都来了新加坡那么久了
说真的
我还是那么的不习惯
偶尔我还是会有想家的时候
坦白地说
在家要做什么都行
但是真的
一个人独自到外找生活
没有很大的勇气真的不行
就有如我
工作累了烦了可以找谁聊
工作上出现了难题也没有人可以帮你解决
我真的累了
家里的压力,工作的压力
但是时间就是不容许压力的存在
不知不觉来新加坡都快2个月了
在这期间
我的休息日可说是少之又少
没有什么时间去玩罢了
最多要去玩都是跟那一班一起工作的同事罢了
而且我的生活就是
工作回来就睡
睡醒了就做工
如此的简单
偶尔就一起出去喝喝酒讲讲话
时间就是这样打发走的
只希望我可以快点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固然我觉得我回到去后我会想念在新加坡所发生的一切
但我还是觉得槟城好^_^
就让时间快快过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