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我怀念的@@

回来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但是脑力的记忆就好像只有这2个月的记忆而已这样
想来想去就是想到我在新加坡怎样怎样而已
做么会这样勒?
应该说我太想念我在新加坡生活的一切一切了
说真的我还是有点后悔那么早回来
回到来了就在家做宅女
真的是闷死我了
至少在新加坡的时候有工作做
不会那么比较闷
虽然那时刚去的我
真的还没有见过世面
那时心里想的也只有家
但是时间真的会改变一个人的思想
在新加坡时
然而有时候大半夜的时候出去吃东西
有时候去喝酒
有时候去唱K
新年的时候还会常常聚在一起赌博
在我回之前还到了universal去玩了大半天
我还记得当我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回到515时
原本看着没有什么笑容的脸顿时笑得很灿烂
那时候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既是很开心但同时也感到很愧疚
哈哈哈
但是最印象深刻还是去clubbing的那一晚
想忘也忘不了@@
我在新加坡的回忆也不说少
真的太谢谢你们曾经走进过我的生命里留下回忆
固然以后也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再见><
我的回忆我怀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