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I'm back~

经过了漫长的2个月
我终于还是从新加坡回来了
真的不得不说
2个月了
也不能说什么都没改变
回想起来
当我要去新加坡时是多么的张罗
好像是无人不晓
本来想说回来时低调一点的
但是还是做不到
还是被发现了
没办法
人太出名了
然而我回来时真的有够累
睡了整大半天=.=
但是既然都将多人知道了
发信息问候朋友也是很正常了
不免的还是约朋友一起出去玩
一起聚一聚
但是却在这当儿听到了更多的消息
真的使我整个人傻去了
anyway
2个月的变化谁也说不上
今天也回去了学校
见回那些朋友跟老师
感觉真的很亲切
那些熟悉感又回来了
说实在的
当我回来后真的是很舍不得他们
也有点后悔那么早回来发霉
但我还是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