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我有我的想法

很多时候明明就不了解我
却还要帮我出主意
我还是很清楚我到底在做什么的
做工如果辛苦的话
我现在也不会在这里
要我想想
我知道老板对我很好
如果不是爸爸的份上我是不会有这样子的待遇的
人各有志
要我继续做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要我回去读书的人是多过要我继续做工的人的
现在我是很不爽啦
什么都是讲我不会想啦
但换去以前的我
都没有什么经济能力
你要我如何去为别人想
想到了这个又想不到了那个
做人真的有将简单吗
有的话
也不会常常有人在我面前抱怨了
我想要做什么我很清楚
不需要别人的提醒
而且有时候真的做了不开心还会有谁想继续做下去的
那不是找苦来给自己吃
我现在的目标虽然以前的我达不到
但也不能代表现在的我也办不到
想想
当忠义不能两全时换成是你你会如何选择
难道为了这份工我就不能再有我自己的路走!?
这样对我是公平的吗
我还是需要时间完成我想要做的东西
你没看见也不能说那是毫无意义的东西
既然我想怎样就让我怎样
我的人生由我自己来决定
别人不需要多说什么的
做一份工也要别人来帮我决定要做多久
那我跟一个机械人有什么两样
天生我才必有用
路是人走出来的
当这条路走不通
那就转个弯
说不定希望就在转弯处嘛
最后我想重申的是
我懂我是在做什么的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人是会改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